育達科大 秘書室

問題一

在學校要如何收信

答案
 

為加速收信時間,請寄件人務必於信封或包裹上填寫,您的單位、系級、班別、姓名及聯絡電話、如有住學生宿舍請註明房號。


範例:
收件人「育達科技大學林怡君 收」是老師?職員?還是學生?

正確寫法 :
「育達科技大學 招生處 林怡君小姐 收」
「育達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 林怡君老師 收」
「育達科技大學 日間部餐旅系1年A班 林怡君同學 收」
「育達科技大學 進修部餐旅系2年B班 蘭館412房C床 林怡君同學 收」

 凡註明宿舍詳細地址之郵件包裹,均由宿舍管理室領回轉發。 標示不明之郵件,一律退回郵局處理。

二、每日掛號郵局信件將以EMAIL
通知收件人,包裹由貨運公司通知您。

      領取掛號郵件及包裹需攜帶證件,至綜合大樓1樓文書組領取,文書組同仁會確認領件人身份如託人代領請事先來電037651188-3101告知文書組,代領人請攜帶證件。

、郵件領取時間為
     上班日上午9點 ~ 12 點 10 分   下午 1 點 20 分~ 5 點 10 分。 

四、訂購的書籍或材料,學校地址請務必單位、系級、班別,我們儘量請物流送至系辦公室,減輕搬運的負擔。

五、普通信件(含限時信、印刷品):將直接投入文書組前方之單位所屬信箱,請各單位於上班時間內來領取。

 六、使用i郵箱收包裹,地址請寄件人填寫36100育達科大i郵箱,包裹到達時,郵局會發送驗證碼簡訊於您的手機,請至i郵箱領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