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达科大 秘书室

问题一

在学校要如何收信

答案
 

为加速收信时间,请寄件人务必于信封或包裹上填写,您的单位、系级、班别、姓名及联络电话、如有住学生宿舍请注明房号。


范例:
收件人「育达科技大学林怡君 收」是老师?职员?还是学生?

正确写法 :
「育达科技大学 招生处 林怡君小姐 收」
「育达科技大学 休閒事业管理系 林怡君老师 收」
「育达科技大学 日间部餐旅系1年A班 林怡君同学 收」
「育达科技大学 进修部餐旅系2年B班 兰馆412房C床 林怡君同学 收」

 凡注明宿舍详细地址之邮件包裹,均由宿舍管理室领回转发。 标示不明之邮件,一律退回邮局处理。

二、每日挂号邮局信件将以EMAIL
通知收件人,包裹由货运公司通知您。

      领取挂号邮件及包裹需携带证件,至综合大楼1楼文书组领取,文书组同仁会确认领件人身份如讬人代领请事先来电037651188-3101告知文书组,代领人请携带证件。

、邮件领取时间为
     上班日上午9点 ~ 12 点 10 分   下午 1 点 20 分~ 5 点 10 分。 

四、订购的书籍或材料,学校地址请务必单位、系级、班别,我们尽量请物流送至系办公室,减轻搬运的负担。

五、普通信件(含限时信、印刷品):将直接投入文书组前方之单位所属信箱,请各单位于上班时间内来领取。

 六、使用i邮箱收包裹,地址请寄件人填写36100育达科大i邮箱,包裹到达时,邮局会发送验证码短信于您的手机,请至i邮箱领取。